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toeic高分 toeic技巧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際影后湯唯今年再推電影新作《命中注定》,此次特別前往義大利取景,以各種浪漫場景營造戀愛氛圍,不管是陰雨中的道別、夜晚馬車上的打鬧、驕陽下午餐,在任何光影及鏡頭前,她都能隨時散發極緻彈潤的青春好膚質,就連打光師都感到驚嘆。湯唯透露,她在保養上特別著重肌膚的抗老緊緻,讓自己不管從哪個角度拍攝都上鏡。

▲在任何鏡頭下,湯唯都能自信展現完美膚質。(圖/業者提供)

有別於《黃金年代》中的文青女神形象,湯唯在《命中注定》裡詮釋兼具柔情魅力與野蠻俏皮的女主角方圓,上演一段為愛勇敢踏上旅途的尋愛之旅,她提到,「為了能在鏡頭前自信展現不同的角色心境,我在劇本上下了很大功夫,而最讓我慶幸的是我的肌膚狀態也能同時到位。」

▲湯唯做好抗老保養,維持立體緊緻肌膚。(圖/業者提供)

由於在義大利拍攝行程緊湊,時常需要從早拍到晚,湯唯使用SK-II的R.N.A.超肌能緊緻系列作為秘密武器,她說,「每天在青春露後使用R.N.A.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,一抹馬上就能感受到肌膚彈潤飽滿,使用幾天能看見肌膚毛孔更小、更細緻。在精萃之後,我會奢侈地塗抹上R.N.A.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為肌膚全方位緊緻拉提,晚上還可搭配按摩提升緊緻功效。而每天保養的最後步驟就是擦上肌源新生賦活眼霜,讓鏡頭下的我不僅肌膚緊緻彈潤,連眼神也能光彩自信。」

湯唯表示:「我很慶幸能在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多益比較 宜蘭托福補習班 花蓮托福補習班20幾歲就認識SK-II,為我的肌膚改寫命運,讓我一直擁有宛如20歲時的年輕肌膚,這不僅是身為女人的最大幸福,也是身為演員的我能隨心演繹各種角色的自信來源。」

SKII R.N.A 鎖住未來年輕15年,立即領取試用>>>

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!

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

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

「兩輪瑪莎拉蒂」全台限量20輛!

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日期2015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教學 Van It..

趙又廷:喜歡跟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大全 toeic 單字電子書 toeic 單字表 老婆膩在一起!

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

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、幫助瘦身

吸出2大盒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

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

初秋時尚/時尚buyer秋季穿搭

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!

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

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

arrow
arrow

    如何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