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女子抓男子下體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對情侶27日台北市西門町商圈、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外上演全武行,只見女子頻頻要抓男子下體,他氣得反擊,把她壓制在石椅上狂毆,還對路人大吼「幫我報警!幫我報警」,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來。

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PO出這段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新竹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片,只見雙方先站著發生口角,女子一直要動手,兩人坐下來後,她兩度要抓他的下體,還嗆「我要告你」,隨即抓他的頭和領口,接著爆發激烈衝突。

影片中,男子不甘示弱大反擊,反將她壓制在石椅上,邊抓住她的頭髮邊狂毆,對路人說「幫我報警好不好」;他見對方激烈抵抗,更是大動作出拳,並情緒激動大吼,「幫我報警,報警,報警,幫我報警!」

原PO表示,拍攝影片前,男生飛踢女生,女生倒地後繼續狂踢,「然後女生要走,那男生攔住她,就變影片這樣了,根本沒人敢過去,怎麼知道他會不會突然有武器。」他也說,拍攝影片前已先報警。警方表示,經過了解,男子27歲、女子23歲,雙方都選擇不提告,也不願透露衝突原因,事後各自離去。

▼女子動手。

▼男子反擊。



接送鬧分手潔哥:養的公主別放生

捨命救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

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?

被鬼手抓腳?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

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

練壯變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快速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推薦忍者龜!三步驟改善駝背

超商「藍色便當提袋」日網友超愛

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彰化學英語會話 台中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

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句?

曾負債2千萬...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

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:沒人性

「咖啡店10種咖」包括你嗎?

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!網友感動分享

不護短!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用 英檢 英語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何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