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記者蔡宜芳/綜

雅思考試準備時間

合報導

外拍模特兒徐柑仔擁有32F、24、35的火辣身材,總是不吝嗇地在臉書上大曬清涼照,目前追蹤人數已突破30萬。不過,她似乎因為上圍太豐滿,而被網友酸「胸部下垂」,她為此傻眼直說:「好像看過一樣。」並PO出裸穿圍裙的照片佐證「是往上的」,讓粉絲鼻血狂噴。

事實上,徐柑仔先前也曾因雄偉的上圍,被網友嗆說「良心建議不要再大下去了,不然男人看到會吐奶」,她為此相當憤怒表示:「我的胸部不是做的,不能自己控制大小!」一番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。

戎祥遺

雅思考試準備方向

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會求生

▲徐柑仔擁有甜美外型及好身材,擁有許多網友支持。(圖/取自徐柑仔臉書)

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!

toeic考試時間

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美



▲徐柑仔秀出裸廚側面照澄清胸部沒有下垂。(圖/取自徐柑仔臉書)

看到有人po這張,突然感觸一堆在那邊說我胸部垂的,講的好像真的看過我完整的胸部一樣

周杰倫拚生兒子保護小周周

toeic多益單字下載

全民英檢初級複試

全民英檢初級單字



快樂寶拉要來台了!7月3場見面會

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:受不了啦

勝利合照王大陸驚現「夜店女伴」

郭彥均離家出走媽肉

雅思考試準備心得

toeic多益準備方法

身擋車痛罵



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

期待!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



泰國澎奶女神剷肉20KG!4招消風

徐柑仔平時就常以不同風格的裝扮自拍,並向網友分享自己美照,也會認真查看粉絲的留言,不過,3日卻看到有網友批她「胸部是垂的」,她表示無法理解:「講的(得)好像真的看過我完整的胸部一樣。」並貼出一張「裸廚照」證明說:「我胸部側面是往上的啊...」照片中,她所穿著的圍裙幾乎只能遮住「重點」,F級側奶則是完全坦露在外,火辣程度也讓粉絲直呼「鼻血要流光了」,也有不少人安慰她不要太在意奇怪的言論。

徐柑仔臉

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

書全文:

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

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和姐拍婚紗

陳妍希和陳曉甜蜜婚紗照曝光!

可是我胸部側面是往

toeic多益題庫下載

上的啊......

前面那篇手機桌面問題,看到回覆,覺得真的各式各樣的風格都有人喜歡

arrow
arrow

    如何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